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桃園龜山長清冠性功能障礙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中壢長清冠呼吸易喘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桃園平鎮長清冠後遺癥-肌肉痠痛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癥胸悶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桃園楊梅長清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歐洲杯又來了。對于一個地理和數學一樣渣的偽球迷來說,我甚至并不知道歐洲杯多久一次。我只知道那些在綠茵場上叱咤風云多年的帥哥們,他們如雷貫耳的名字,他們的舉手投足和經典瞬間。 可以肯定地說,足球和女人,通常是一個男人年輕時必然的迷戀,是愿意為之付出精力孜孜以求的。當一個男人不再年輕,腦袋里想的、嘴上津津樂道的多半不再是這些,而是政治。隨之而來的,是腹肌被脂肪悄悄包圍,熬夜看球的熱情不復存在,荷爾蒙被困倦和忘了掐滅的煙頭代替。 十幾年前,我的表哥及他的一幫狐朋狗友們,正是二十二、三歲的盛年,整日看長腿美女走過就癡呆五秒,并有旺盛的精力定鬧鐘在其中某一位小伙伴的臥室里集體看球。我那時也是其中一員,唯一一枚女子,他們熬夜為的是球,我湊的是熱鬧,或者說,我其實只為了看“顏”。他們穿著定制的AC米蘭或皇馬球衣,買來一堆鹵菜和啤酒,有年輕厚實的肩膀和熬通宵也不會發紅的眼睛。青春的活力像花生殼一樣在忽明忽暗的電視屏幕前噼啪作響,沒有人覺得累,沒有人為了房貸車馬費孩子的奶粉錢殫精竭慮,那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年輕,熱愛,有用不完的荷爾蒙和體力。 歐洲杯又來了。此時我已年過而立,我表哥和他的那幫狐朋狗友們也已年近不惑。他們開始抽煙、輔導孩子作業,惦記著孩子的早餐和第二天早晨的打卡上班。不再有驚人的酒量和旺盛的精力。不再定鬧鐘廢寢忘食地熬夜看球;不再目不轉睛地盯著足球寶貝們的豐乳長腿;不再盯著屏幕上的球場,而是偶爾掃一眼手機上的微信。多巴胺和足球的魅力一起淡了,像他們吐出來慢慢消失不見的煙圈。 那些熠熠閃光的、承受過無數榮譽和贊美、堪稱一個時代標簽的球星們,也慢慢老去。馬拉多納成了一個需要留意血壓的胖子,小貝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多是齊刷刷的舉家出街,身邊是保養有道依然酷炫的老婆、快和他一般高的兒子們以及萌翻全世界的女兒小七。但綠茵場上他們迷人的身影和我們不知疲倦的青春歲月一樣,永存,以年輕和美好的模樣。 是的,我懷念那些不懂裝懂其實只為熬夜看貝克漢姆的時光。那時我腰圍一尺九,熬通宵也不會影響滿臉的膠原蛋白,不知道五斗米之憂和世事變遷的無奈。老馬的“上帝之手”、巴蒂斯圖塔的微卷長發、齊達內的馬賽回旋、歐文風一樣的速度、羅納爾多的阿福頭、小貝的黃金右腳……他們和我的青春一起成了往事,如決絕的小鳥一般一去不復返。 和我同辦公室的同事,綜合我屢次提起“顏”的事兒,初步判定我的癥狀為肝陽上亢。這有什么奇怪嗎?默多克足夠多金,可是,你問問維多利亞,她更愿意選擇老默這個老頭兒還是選電眼長腿腹肌錚亮的小貝?也許男人的權利和財富是一些女人的夢想,但可以抵達的一定只是物欲,而不是她們鮮活的心。 如今當紅的那些小鮮肉們,比如吳亦凡、李易峰、楊洋……之類,帥則帥矣,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可能是血性和氣概。男人的帥,且不談內涵,到底是跟力度要有些關聯的。就像導演管虎說的:我總鼓勵這些年輕男演員們,去運動,或者,試著去打一架。 張學友有一首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如果送給那些綠茵場上的男人,可改成《她來看我踢歐洲杯》 ——“她來看我踢歐洲杯,在四十歲后眉眼含春的女人很美……”花癡,證明荷爾蒙健在。好吧,歐洲杯,祝你們看得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百年正青春 文/吉日木吐 百年正青春 文藝匯演露天舞臺中 弄潮兒先鋒拍打岸邊 那是卓著時光 刻畫著民心安然 陽光照亮居住人心 集體家園幸福安在 那是人類歷史創舉 用國家力量推動人們 建設自我美好日子 人生走向廣闊舞臺 讓青蔥豐富內涵 接受那米谷培育 在上山下鄉走平原 領略故土最深處聲音 遼闊大地豐盛資源 對答如流開竅合作雙贏 那是大有作為天然舞臺 那里是淳樸風土人情 潔白無瑕白云飄蕩 鄉曲一線激揚年華 回歸本真做貢獻 走出自我特色的路 成長就是變得長 妥協與堅持的兩難 忍耐著支撐著度過 煎熬度日揮手告辭 一開始的準備鋪墊 那個路就是腳下 有話語同行的同目標 耐心平和的人 能忍耐是最了不起的才華 那是平易近人的表現 心胸寬廣超越環境 撐不過去的時候也忍著忍著 低頭思想抬頭望天空 一個認知上找尋話語碰撞 對等交流里梳理可能的出路 最初的結合話語 結合那些親密話語 走出那單打獨奏 推出個人專輯豐富自身 康莊大道加寬的愛衣里 我們最終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與寬銀幕上人一模一樣 扮演著恰大好處角色 解放自我人生征程 一個多余的人而已 未能解放釋放能量的人 不斷修復著個人枝丫 想象到了神的力量 以不變迎接萬變 超越了時間空間 自我修養上下功夫 用著韻律的翅膀 投入那偉大傳奇時光 呼吸著新鮮空氣活在心中 以我為中心家園 沒有任何客套話語 結果呈現了凌亂模樣 似乎像個散架子 自由逛蕩在狂野 有點赤裸為個人心愿 他們一點不掩飾自我目的 為新鮮空氣而努力的人們 他們似乎不是 一條船上作業 而是各自旗幟 都按照個人意志行事 沒有統一口徑 所以他們金字塔上面人 也僅僅是一個官帽 沒有實際掌控全面 因為體質本身如此 追求一個新鮮空氣 自由回蕩響徹長天 移動人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網絡能動作用 那些技術人員辛苦了 愛崗敬業的人 他們不斷重復安裝 每天出去到居民家 熱情投入事業平臺 有限時光里滿足客戶需求 作業系統一個個及時接通 很謙遜細致地服務客戶 直到令上帝滿意為止 換貓換新顏 寬帶是信息高速 讓網絡順利暢通 讓智慧發送與接收之中 有個良好循環體系 大自然奧妙無窮 細細密密滋潤大地萬物 那是無聲的雨感動的力量 無私的奉獻,大自然杰作 如同不能直視的太陽花蕊 總能對生命有著無限饋贈 沿著高速 沿著高速 流動的牧歌放飛自己 跟隨著房車走遠 看見地方風土人情 出游看看外面世界風采 沿著高速 晴空萬里狂野無邊 樹叢茂密城鄉交替 看見云淡日麗 鳥鳴陪伴田壟 可愛的鄉曲出現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新冠後遺症嗜睡中醫治療
桃園中壢新冠肺炎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桃園新屋新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八德新冠肺炎後遺症疲勞中桃園長新冠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八德新冠後遺症嗅味覺失靈 桃園八德新冠肺炎後遺症腦霧中醫推薦治療

arrow
arrow

    u79e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